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乐活> 正文
朱一龙林彦俊的清新初恋风 教你如何C位出道
2020-04-15 16:16:59 来源: 都市时尚网

  最近蔡徐坤靠着一双逆天长腿再次登上了热搜。

  原因竟是与训练生们合照时,甚至比站在后面台阶上的PLMM们还要高,184的极品身高让粉丝们笑称“不愧是巨C”。

  如此优越的身材比例也赋予了坤坤满分的时尚感,比如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的涂鸦风白色西装,就被他诠释得如白马王子般清新优雅,一秒初恋大概形容的就是这身look的感觉吧。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穿搭:清新初恋风

  清新初恋风总是给人如沐春风般的舒适感,这种温柔又治愈的风格为穿搭赋予独特魅力,让一身简约的look也不再普通。春夏来临之际,不妨就从浅色系入手打造独属于你的清新风格吧!

  梦幻白

  纯粹清爽的梦幻白是打造清新初恋风的入门色系,不仅减龄百搭,明亮干净的颜色还极显气质,搭配任何单品都能轻松展现出理想风范。

  连帽卫衣一定是潮人们衣柜中的常客,白色的梦幻气质消弱了卫衣自带的街头感,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清新自然,出门不知道穿什么时选它准没错。

  既能抵御温差又能保证时髦度的牛仔夹克在春季是不可或缺的,但是相比经典款,白色赋予了丹宁面料更多的内涵诠释,干练有型之余又素雅清新,穿在身上可以尽情提升你的明朗气质。

  All White 也是这个春夏不错的选择,大面积的白色会给人清爽利落的既视感,让你看上去更加自信优雅风度翩翩,不过在搭配时要注意利用不同材质区分出层次感,以免有失和谐。

潮流榜YOUNG

  丁程鑫

  极简主义的白色T恤最能穿出质感,简约清爽的颜色与丁程鑫的个人气质完美契合,没有过多的修饰也可以把清新初恋感发挥到极致。

  林彦俊

  人手必备的白衬衫搭配同色系T恤可以更加凸显出少年气质,林彦俊简简单单的一身搭配却给人扑面而来的清爽质感,像极了青春记忆中的校园男神。

  刘宇宁

  如果担心大面积的白色造型单调乏味,还可以像刘宇宁一样点缀些配饰,既精致又可以突出亮点,在细节中烘托白色的清新魅力。

  婴儿蓝

  清新治愈的baby blue为穿搭增添了一份宁静与雅致,不会太过鲜艳瞩目,但是又足够吸引眼球。偏冷的色调让它保持着干净爽朗的调性,让造型充满魅力。

  其中最好搭且最日常的单品一定是蓝白色条纹衬衫,清凉的配色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呈现出高级质感,chic的不费吹灰之力。

  又或者是用当下回潮的运动套装搭配白色T恤,休闲时髦又不容易出错。baby blue入门级别的搭配可以用它来练练手。

  再进阶一点还可以将针织衫与白衬衫叠穿,静谧优雅的蓝色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活泼许多,与任何下装搭配都毫无违和感。

潮流榜YOUNG

  朱一龙

  春季穿西装可以参考朱一龙的这套look,清新优雅的颜色为西装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搭配丝绸衬衫不动声色的就能把型男气质完美展现。

  徐明浩

  像徐明浩这样的高级玩家还懂得利用深浅色系来打造一体化的视觉效果,上装与下装的颜色过渡让造型兼顾层次与质感,脚下的小白鞋更加渲染了清爽基调,轻松碰撞出率性洒脱的street style。

  樱花粉

  樱花粉融合了白色的清透与粉色的温柔,给人初恋般的甜蜜氛围,将其运用在穿搭上,可以把春日的浪漫演绎到极致。

  对于男士来说,低饱和度的樱花粉驾驭难度并不高,但在与另一件单品混搭时,要注意控制好两者之间的色彩占比,兼顾整体的和谐统一才能充分发挥出浪漫清新的感觉。

  深浅不同的樱花粉叠穿,是时髦精们为了避免造型单调的常规搭配。三种色系内外叠穿亮眼又不违和,让清新初恋风更加鲜明有质感。

潮流榜YOUNG

  赖冠霖

  带有印花图案设计的印花粉夹克真的可以闭眼穿,完美降低撞衫率的同时,还能轻松show出时髦态度。赖冠霖用它来搭配衬衫与T恤,温柔和煦的少年情态立刻就呼之欲出了。

  周震南

  把樱花粉诠释得出神入化的还有周震南,工装连体裤硬朗的剪裁中和了粉色固有的柔弱感,赋予造型别样的清爽硬朗。

  华晨宇

  夸张吸睛的樱花粉造型在花花这里也是毫无难度,繁杂的设计并没有为其带来眼花缭乱的感觉,而是增添了一份温柔与灵动,让舞台上的花花更加魅力全开。


责任编辑: 马瑜
布
大
这
敢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