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秀场> 正文
Armani直播大秀 向中国表达特别关怀
2020-02-25 14:40:26 来源: 都市时尚网

昨晚,Giorgio Armani在米兰发布2020秋冬系列,整场秀在古典音乐中缓缓进行。

柔软天鹅绒打造出流畅廓形及力量感,散发神秘光泽;制服套装颠覆严谨的军装风格,迷彩元素组成的花朵抽象图案,增添优雅;以黑色作为主色的连衣裙晚装,点缀粉红、蓝绿和珍珠灰色,极具低调而奢华的光芒。









特别的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的快速变化,为保障所有受邀嘉宾的健康,Giorgio Armani 2020秋冬发布会改为在Armani官方网站与社交媒体渠道直播。


在大秀结束之后,Giorgio Armani先生以最特别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中国的问候与关怀。12位中国模特分别身着以中国底蕴为灵感的Armani2009及2019高级定制礼服优雅现身,留下宝贵时刻。


责任编辑: 马瑜
第
圣
克
威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