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资讯> 正文
Versace母公司7000名员工停薪留职 旗下品牌停业至6月1日
2020-04-07 14:24:45 来源: 都市时尚网

  海外新冠疫情 美国轻奢巨头Capri集团周一宣布北美市场约7000名销售人员将被停薪留职,旗下Michael Kors、Versace和Jimmy Choo品牌门店则会一直停业至6月1日。

  不过该集团强调,自3月18日停业以来都有支付员工工资。除此之外,包括首席执行官约翰伊道尔(John Idol)等集团高管全年工资也将减半,以更好地集中资金度过此次难关。

  “疫情对世界和全球经济的影响正在以我们无法预料的方式迅速变化,”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刻。我们正努力解决这一前所未有的局面,采取措施保护员工,保持公司的财务灵活性。”

  此外,它还削减了购买库存,延长了支付期限,削减了资本支出,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运营费用,并暂停了股票回购。消息发布后,Capri集团周一股价大涨25.91%至10.74美元,市值约为16亿美元。


责任编辑: 马瑜
安
出
美
华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