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资讯> 正文
球鞋市场岌岌可危,冠希联名AF1暴跌3K不止!怎么还有一双才5xx?
2020-04-28 15:42:06 来源: 都市时尚网

  近期的球鞋市场可以说是暂时的“风平浪静”。

  而在鞋迷口中也一直流传着「你不买我不买,明天再降一二百」这样的口号。

  随着大量球鞋市场价格的下跌,不少曾经买不起的鞋款都跌到了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今天小编总结了近期值得入手的鞋款,你们都有入手了吗?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市场价格:2900 元左右(42码);

  4550 元左右(37.5码)

  在近期将对冷淡的市场中,这双 Stussy x Nike 联名的走势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复古的外形下凭借出众的百搭效果,价格一天一个价,部分女码甚至飙升到 4K 元,男码也有小幅度上涨。

  Yeezy Boost 350v2 “Cinder” 黑生胶

  市场价格:2200 元左右(42码)

  近期 350v2 又曝出不少全新配色,但纵观这么多年来,黑色系的 Yeezy 总是销量最高的之一。

  与黑天使最相思的黑生胶无疑是最佳替代品,略高于原价也在情理之中。

  Yeezy Slide “Bone” 拖鞋

  市场价格:780 元左右(42码)

  作为一双评价两极化的鞋子,不少人还是因为尝鲜而去买单。但如果你要以拖鞋的目光来审视这双鞋,恐怕光是价格你就要关闭了。

  Yeezy Slide “Earth” 拖鞋

  市场价格:585 元左右(42码)

  Yeezy Slide “Resin” 拖鞋

  市场价格:628 元左右(42码)

  Air Jordan 3 “UNC” 北卡蓝

  市场价格:1700 元左右(42码)

  今年 Jordan Brand 势要将超稀有的大学配色推出市售版本,除了鞋舌 Logo 更换外,几乎与天价 PE 一致。

  经典的北卡蓝颜值超高,也让该鞋从原价左右一路上涨到 1700 元左右,真香!

  Nike Dunk Low “Kentucky” 肯塔基

  市场价格:1650 元左右(42码)

  随着气温的升高,低帮球鞋是更多鞋迷的选择,上月发售的 Dunk Low 大学配色中,肯塔基是不少男孩子的首选。

  Nike Dunk Low “Syracuse” 雪城大学

  市场价格:1550 元左右(42码)

  由 Travis Scott 率先上脚曝光的雪城配色同样以醒目的配色让大家感受到 OG 味道。

  虽然相较于刚发售价格略有涨幅,但 1500 元左右的鞋款中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Clot x Air Force 1 玫瑰金丝绸

  市场价格:2900 元左右(42码)

  去年底开始,冠希哥的丝绸系列就话题不断,一口气释出三双配色。随着价格开始下跌,这双粉丝绸从最高的 6K 跌至现在不到 3K 元。

  这样断崖式的下跌后,竟然越看越香了。

  鞋穿不炒的口号下,

  最近你有入手哪些球鞋呢?


责任编辑: 马瑜
安
出
美
华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