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搭配> 正文
秋风起 “美腿痒” 该买新靴子了
2019-10-28 16:03:05 来源: 时尚品质网

秋风渐起,除了衣橱要更新之外,你的鞋子开始为新季节做换季准备了吗?是时候将运动鞋放一放了,我们应该把目光转投到更符合季节的靴子上。是的,买靴子的时候又到了。

不管是为了凹造型,还是为了真的应对突然的气温跳水,现在密切关注靴子总是没错的。女明星们现身机场时正是这样做的:

时装周街拍中,很多时髦的小姐姐们也早早就将靴子穿上了身。不得不说,很多衣服的确更需要靴子来搭配才能穿出更好的效果:

而从她们近期爱穿的靴子款式来看,不难总结出今年秋天最受欢迎的几双靴子样式。

入秋买靴子,这几双最红!

虽然每年都要穿靴子,但是不少曾经流行过的款式或许在今秋就已魅力不再。不妨把眼光转移到下面这些真正在刷屏出现的这几双吧!

军装风黑色短靴

你可以认为它单调、乏味,甚至说它丑,但是不能不承认这双平平无奇的小黑靴的确是火了。从今年夏天开始,以宋妍霏、周雨彤等一众90后小花带起的马丁靴热潮,也顺势将黑色短靴的魅力带红了。

作为永不过时的经典黑色,必须承认它真的很洗脑。在看了这么多的黑色短靴街拍之后,就连编辑本人都被黑色靴子迷住了,很想立刻拥有一双!

首先,黑色真的很百搭。无论你穿的是什么颜色,即使效果再扎眼,只要脚上有一双黑色短靴“压阵”,立刻就能收敛很多,不再“抓马”。

其次,刚好及踝的短靴对大部分身高的女生都是比较友好的,不会轻易把腿“割裂”。而且只要搭配遮住腿的裙子或裤装,它对腿型的要求也会随之降低。

更重要的是,军装风的黑色短靴相对皮质较厚实且鞋底偏厚,不会像小羊皮那样柔嫩、脆弱,即使在阴雨天穿,也不容易对鞋子造成不可逆的大伤害。


责任编辑: 马瑜
你
冬
秋
穿
穿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