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搭配> 正文
“ 初恋感”不用靠滤镜 直接穿出来
2020-03-21 15:00:46 来源: 都市时尚网

  春天啊,真的是很容易就让人柔软起来。冬天的时候还在买一堆马丁靴、工装裤、机能风的厚外套要走酷女孩、大女人的风格,到了春天,觉得风都是甜的,只想穿成柔软的初恋女孩,走在20度的春风里。

  说到初恋女孩,隔段时间就想看看描述她们的纯情电影,跟着也能回忆回忆自己的青春。第一个出现在你的脑海里,是哪位女主角?

  是《初恋这件小事》小心翼翼喜欢那个学长的小水。

  还是“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的方茴。

  又乖巧又学霸的沈佳宜,是学生时代最羡慕的那种女生。

  又或者,《怦然心动》里最爱梧桐树的朱莉。

  还有《不能说的秘密》里穿着牛角扣大衣的小雨。

  电影里的初恋女孩,永远是青春的代名词,看见她们,只想和所有美好的事物联系在一起。今天编辑就跟你们聊聊,这个春天,要怎么穿才能拥有“初恋感”?

  白衬衣

  电影里的那些初恋女孩,常常都是穿着白衬衣出场,干干净净不带一点杂质。前几天看到娜扎这张照片再一次被美到,黑色直发搭配一件短袖白衬衣,青春感十足。

  陈都灵在海边的这张,说是电影里的“初恋女孩”一点都不过分。随意搭配一条小白裙,温温柔柔。

  初恋感就不要那些紧绷在身上的紧身白衬衣,宽宽大大才能有随意的美感。

  宋祖儿本就少女感满满,一件娃娃领的白衬衣更让“孩子气”些。要初恋感,普通的纽扣白衬衣不够,加点少女的细节更能减龄。

  冰淇淋色

  “初恋感”都是轻柔的、浪漫的,颜色太深沉就不够唯美啦。谭松韵这件鹅黄色的连衣裙,感觉是乖巧的邻家小女孩。

  少女团体最会玩这种色调,之前有过女团经历的Jessica就不少这样的衣服。这件冰淇淋色的格纹上衣,看见就想到春天啦。

  香芋紫色也是今年的热门,超级浪漫。石原里美就很爱用这种颜色穿在身上,有种小女生的小可爱~

  这种颜色不仅温柔,也比较好搭配。不过还是建议黑黄皮女孩谨慎穿,这个颜色稍微有些显黑。

  碎花

  想要穿出“初恋感”的可爱动人,春天必备的碎花元素怎么能少?同样是来自女团的Jisoo,一件碎花的一字领连衣裙让她清新满分,看见就想到了春天的小美好~

  祖鹅这件淡绿色碎花连衣裙很适合想走少女风格的女孩子们,加上褶皱的设计,更是灵气十足。

  提起碎花,就想得到法式碎花本人Jeanne Damas。如果觉得现在穿连衣裙还太早,可以试试她这样的碎花上衣,搭配牛仔裤就跟清新。

  波点

  波点这样的元素,不仅清新,还有种复古的味道。钟楚曦这件吊带的波点小白裙,搭配一头羊毛卷,最可爱的初恋女孩送给她。

  波点连衣裙和泡泡袖放在一起,是少女感加倍。搭配一双布洛津皮鞋,一秒穿越学生时代。

  除了黑白波点,Lily-Rose Depp这件红底白点也是带着浪漫走来,既纯情又复古。

  所以,最接近你心里的初恋女孩的样子,是什么样?


责任编辑: 马瑜
你
冬
秋
穿
穿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