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搭配> 正文
许魏洲林俊杰教你如何驾驭潮流Rock风
2020-04-03 13:48:53 来源: 都市时尚网

  最近,音乐竞演真人秀《我们的乐队》热播,谢霆锋作为该综艺的“厂牌经理人”之一,在节目中一展男神风采。

  当他唱起金曲《因为爱所以爱》时,让人仿佛一下回到了二十年前。再度登台表演的他,舞台表现力依然如那时一样霸气。

  一身深灰色的牛仔套装,毛边和金属链条的设计酷帅有型,摇滚风造型让他在舞台上非常吸引眼球,果然是当之无愧的舞台王者。

  看完谢霆锋的摇滚风造型,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玩转一把摇滚风了。这个春天,就让我们一起Rock吧。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风格:复古摇滚风

  摇滚风格在时尚界一直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元素之一,说到摇滚风,不得不提到一代华丽摇滚巨星David Bowie,他的很多造型都被铭记至今,成为时尚界最大的灵感素材。

  还有只用短短十年就创造了不朽传奇的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纪念着他们,专属的品牌联名T恤、主题电影等。

  他们带给大家的不止是音乐风格、思想理念,就连造型穿搭都走在时代前列,他们每一个随意的日常,都可能变成争相模仿的经典时代符号,堪称“行走的种草机”。

  虽然西装、夹克、衬衫、T恤、牛仔等,都是热爱摇滚的潮流人士常穿的单品,但若想要彻底的塑造摇滚风,每种单品都少不了摇滚元素的加持。

亮片金属元素

  符合摇滚风的单品,大致上都有个重要特点,就是上面有许多金属质感的装饰,包含铆钉、链条、亮片等。

  亮片装饰的西装夹克、铆钉机车夹克,目前已是常见的摇滚风单品,只要穿上它们,就能瞬间让你看起来摇滚范儿十足。

  除了衣服,摇滚风还有另一个重要配角,就是带有金属元素的皮环、项链、颈圈等配饰,都是具有画龙点睛效果的重要角色。

潮流榜YOUNG

  许魏洲

  摇滚少年许魏洲一直在少年感和狂野范之间无缝切换。舞台上的他摇滚范十足,这身银色金属质感的风衣造型,展现出的热血状态让他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荷尔蒙。

钱正昊

  钱正昊虽然不是拥有“摇滚”标签的歌手,但在《一起乐队吧》节目中,他少有的唱起了摇滚,舞台上的他用西装搭配重金属装饰设计的腰带,这身摇滚主唱LOOK简直A爆。

经典格纹元素

  苏格兰格纹可以说是摇滚爱好者们的最爱了,而且对于男生来讲,格纹衬衫的应用比例会更为广泛一些。

  不管是单穿格纹衬衫搭配T恤,还是将格纹衬衫用作内搭,或者将它直接绑在腰间,当你在舞台上激情弹唱时,格子衬衫都会立刻变的rock起来。

  要说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引领摇滚风潮的除了格纹衬衫,还有格纹裤。当它与其它摇滚元素单品碰撞时,会展现出更为吸睛的摇滚气质。

潮流榜YOUNG

  刘宇宁

  一向以慢歌主打的刘宇宁,唱起摇滚曲风也是驾驭的非常不错。日常爱穿机车夹克、牛仔和格纹元素的他,仿佛天生自带摇滚范儿,跟他的特色烟嗓简直太般配了。

鹿晗

  舞台上的鹿晗妥妥的一个“摇滚小青年”,颜值爆表的他喜欢在舞台上将格子衬衫系在腰间,松垮又舒适的造型让他看起来摇滚范儿十足,心动指数爆表。快一起跟着鹿晗开启rock模式吧!

自由丹宁元素

  随着上世纪六十年代嬉皮士运动的兴起,摇滚明星们逐渐把丹宁牛仔单品穿上舞台。

  磨破设计、另类大口袋、装饰性袢带等,成为此时牛仔裤的主要特征。

  这种松垮的Grunge造型满足了一部分潮流青年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摇滚音乐人形象。

潮流榜YOUNG

  蔡徐坤

  蔡徐坤一身街头摇滚风牛仔Look搭配百搭小白鞋,再现复古青春风情。纯白T恤、破洞牛仔裤,这些青春元素让他在舞台上更有魅力。

林俊杰

  向来以阳光形象深入人心的林俊杰,每次在舞台上的摇滚造型让人记忆深刻。身穿铆钉流苏装饰的牛仔外套搭配铆钉装饰牛仔裤,加之炸裂的舞台表演,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震撼灵魂的演唱会。

其它经典元素

  代表“叛逆精神”的图案印花元素,能够为基本款的摇滚风单品注入更强烈的摇滚气质。这类图案往往出现在T恤上展现在胸前,又或者出现在西装、夹克的后面。

  象征着自由和颓废的喇叭裤,也是六七十年代摇滚乐队的经典单品。如今穿上它除了能够塑造摇滚风造型外,还能改善不够完美的腿形,很为造型加分。

  马丁靴和切尔西靴是非常具有分量感的摇滚元素,和以上几种摇滚元素的单品简直是完美CP,让你轻轻松松穿出摇滚风。

潮流榜YOUNG

  王俊凯

  最近唱起摇滚乐的王俊凯气场十足,无论是身穿机车夹克,还是身穿带有拉链印花装饰的西装LOOK,都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王俊凯。如今的他已经变成了一个优秀且充满正能量的偶像。

华晨宇

  华晨宇的歌曲涵盖广泛,其中以摇滚居多。正如他的造型一般,很多摇滚元素都在他的身上有所体现。格纹、破洞牛仔、金属链条装饰等,酷帅又有型的搭配,以及对音乐的执着,让他绽放出了光芒四射的艺术人格。


责任编辑: 马瑜
你
冬
秋
穿
穿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