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 页 资讯 搭配 美容 乐活 秀场
首页> 搭配> 正文
31岁张含韵不仅有马甲线更有“蚂蚁腿”,穿紧身裤,细得过分了
2020-05-20 14:36:02 来源: 都市时尚网

马甲线这个东西所谓可遇不可求,有的人即使练上几年方法没掌握好的话也不会有,虽说小腹平坦腰部也很纤细,但是要想拥有马甲线还是有点难度。说一个题外话没有想到含韵已经31岁了哦,在心里面她一直都是童颜一般的存在。大概就是永远都不会老的那种,但是却没想到还是过了30岁这个坎。

这次知道她年龄还是因为她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不然也不会知道她年龄这个事情。她表示参加这个节目几天就拥有了马甲线,而在之前好几年都没有练出来过呢,还真别说,隐隐约约确实是有马甲线的!

而更让人惊叹的是她不仅仅只是拥有一个马甲线好吗,还拥有一个蚂蚁腿呢!平时都没发现,但是今儿个发现了她的机场照,便是发现了,穿着黑色的紧身裤,看起来细得有一点过分了。

跟旁边的漂亮姐姐比一下就能发现这个腿有多细了,单看可能是看不出来,但是对比一下就可以发现区别。

而她得穿着打扮也很休闲,看起来比较舒服惬意。一直觉得这样随意打扮还能够感觉是个美女的才是真美女,总比穿的花枝招展的好看吧!

而她其他出席活动时候的打扮也都很清新亮丽,总的来说就是让人看了眼前会一亮的那种。看这条蓝色的轻纱连衣裙,袖口处是透明质地,搭配的鞋子与轻纱裙是一样的颜色。

全身照看起来亭亭玉立,头发也没有加过多的装饰,整个妆容看起来也很恬淡,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吧,最简单的搭配却能营造一种甜美仙气的感觉,值得大家学学哦。

但是呢含韵也并不是只有清纯的样子,还有小性感的样子哦。看这套全黑的穿搭看起来也很靓丽,不笑起来的话看起来还是有点清冷的。

没有轻纱的照拂看起来还是女神一点的。加上一个腰带也能更好地修饰一下腰部,总之就是一个词!nice!超短款的西装裙,能最大可能的秀出自己的腿部优势,笔直纤细堪称“漫画腿”了,非常吸睛。

大家觉得她的穿搭水平如何呢?可以大胆的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哦!

责任编辑: 马瑜
你
冬
秋
穿
穿

电话: 邮箱: 因业务拓展需要,编辑。